謝金燕罕見動怒「暴嗆廢話」! 得知真相傻眼:怪自己不夠警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昨天是愚人節,謝金燕自爆被經紀人整了,「唉!怪自己不夠警覺心,重點是我以為才3月31日,怪誰...被經紀人通知要去廣告定裝,早早就畫美美在等她,結果等半天還跟我說她會晚一點叫我不要生氣,姐姐我夠有耐心了等了她一個半小時。」

▲▼謝金燕自曝愚人節被整。(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自曝愚人節被整。(圖/開麗娛樂提供)

她透露後來又接到經紀人的電話,「問我『現在妳很生氣嗎?』廢話…..老娘不等人的。」緊接著經紀人又說:「好,那妳把妳現在生氣的樣子拍給我哈哈哈。」謝金燕這才驚覺自己被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日前才宣布將於今年8月20日重啟高雄演唱會後,粉絲留言許願希望她能在演唱會上開放點歌,還敲碗盼找嘉賓,其中呼聲最高就是謝金燕心目中的唯一男神劉德華,從小到大從沒掩飾對偶像劉德華愛慕之意的謝金燕過往曾放話「非他不嫁」,去年粉絲趁著愚人節,串通好把社群的大頭照全換成劉德華照片,並跟謝金燕對話,讓她當時還以為自己社群網站當機。

▲▼謝金燕自曝愚人節被整。(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許願想當劉德華的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奉陪到底》。(圖/台灣映藝提供)

被問有無想過請男神來當嘉賓?謝金燕害羞說:「比較起來,我更想先當他的嘉賓!」至於是否有機會邀請到其他藝人朋友來玩?她賣關子笑說:「不要問,你會怕!」但近日疫情反覆,讓謝金燕坦言這兩年自己感觸良多,感性說:「去年感覺什麼都沒做又過了一年,有多少青春可以這樣耗,舞步早就忘掉世界因疫情停頓兩年,一切變得好陌生,也看不見彼此的笑容,為了防疫,大家都窩在自己的元宇宙世界裡,真的想念過往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