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製作人還原掌摑現場! 「警方待命」曝克里斯洛克真實反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打巴掌,掀起一陣風波,引全球熱烈關注。奧斯卡製作人威爾帕克(Will Packer)1日受訪,還原了現場整個過程,並透露當時警方已在後台準備要逮捕威爾史密斯,以及克里斯洛克的真實反應。

▲威爾史密斯賞巴掌公仔             。(圖/路透社、翻攝IG)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上打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震驚全球。(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帕克此次帶領了首個黑人團隊製作奧斯卡頒獎典禮,他在《早安美國》的採訪中提到,起初選擇克里斯洛克擔任頒獎人時,他對於對方的台上表現很有信心,因為知道洛克準備了很厲害的腳本,「但他半個準備好的笑話都沒講,就開始即興表演。」

威爾帕克坦言,當克里斯洛克脫稿演出時,他並不擔心,「我知道他會讓觀眾開懷大笑。」只是沒想到,當他看到威爾史密斯對著舞台怒吼的時候,整個心都像是掉到了肚子裡,對於失控場面相當崩潰,「我記得當下我心想:『不不不!不該是這個樣子!』。」但身邊的人們似乎還沒意識到嚴重性。

▲▼奧斯卡製作人還原掌摑現場! 「警方待命」曝克里斯洛克真實反應。(圖/路透社、翻攝自《早安美國》)

▲奧斯卡製作人威爾帕克還原掌摑現場。(圖/路透社、翻攝自《早安美國》)

在克里斯洛克下台前,威爾帕克還對於掌摑意外的真實性抱有一絲懷疑,直到他親自問洛克:「他真的打了你嗎?」洛克回說:「我剛剛被穆罕默德阿里(威爾史密斯於《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中飾演的角色)打了一拳。」威爾帕克表示,洛克雖然以幽默的方式回應,但仍可以看出對方還處於震驚當中。

威爾帕克透露,當時洛杉磯警方已經在後台待命,並指出威爾史密斯的行為涉「歐打罪」,只要克里斯洛克做出選擇,警方就會立刻前去逮捕史密斯。然而,洛克並沒有這麼做,反而「拒絕了警方提供的選項」,堅稱自己沒事。

▲▼威爾史密斯向克里斯洛夫道歉。(圖/翻攝自IG/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事後公開向克里斯洛夫道歉。(圖/翻攝自IG/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向克里斯洛夫道歉。(圖/翻攝自IG/威爾史密斯)

對於美國影藝學院是否有要求威爾史密斯離開?威爾帕克說,在頒發最佳男演員獎前,他聽到夥伴說學院希望史密斯離開的消息,但自己並沒有參與相關討論,「我馬上去找了學院的高層,並告訴他們:『克里斯洛克不會想看到這樣的情況,洛克只想簡化這件事,他不想讓情況變得更糟。』。」帕克也提到,克里斯洛克在那之後,並沒有任何想要報復或憤怒的心態。

此外,威爾史密斯在甩巴掌後拿到了影帝,現場的歡呼與掌聲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威爾帕克則認為大家並不是贊同史密斯的掌摑行為,只是為了一位認識的同行、一位朋友、一位兄弟而起身,「我不覺得大家會為了那(掌摑)瞬間鼓掌,這些人看見了他們的朋友最糟糕的時刻,他們希望能鼓勵他振作、讓他變得更好。」帕克也說,在典禮結束後隔天早上,史密斯就傳訊道歉了。

►《步步驚心》隱藏結局揭曉! 李準基時隔6年還原劇情:昭出現了

►三級片女星轟「富豪父子是人渣」! 曬紅包失望嘆:被提古怪要求

►張國榮離世19年他還在! 愛人唐鶴德PO同框依偎照:艱難後是光明

►才接到孫藝真捧花…孔曉振被爆準備結婚! 小10歲男友身份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