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母父騎車接小孩突遭潑灑「不明液體」 耳朵臉頰二級灼傷

▲▼潑     。(圖/黃先生提供)

▲士林區黃先生晚間8時30分騎車行經忠誠路二段要接小朋友下課,突遭潑灑不明液體,診斷出二度灼傷 。(圖/黃先生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1日晚上8時30分左右,1名黃姓民眾騎車行經忠誠路二段上,正準備要接小朋友從補習班下課,突遭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他忍痛騎車追上將人抓住,當場報警處理後,因灼傷引起疼痛,緊急到陽明醫院急診,診斷出臉頰、耳朵二級灼傷,目前潑灑液體嫌犯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中,至於詳細動機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46歲黃姓民眾表示,他晚間8點半騎車到蘭雅國中對面補習班,準備要接小朋友下課返家,結果突遭一名行走在路上年約50歲男性路人潑灑不明液體,男子潑灑後立刻逃跑,黃姓民眾忍痛騎車上前追上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潑他?但對方情緒激動,支吾其詞,警方獲報後也抵達現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目前雙方仍在派出所製作筆錄當中,潑灑不明液體男子表示,黃姓民眾騎車追他時,不慎碰撞到他,所以也要對黃姓民眾提告傷害,至於詳細潑灑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對此,天母派出所稍早表示,該名潑液體男子,當下是在倒熱水,黃姓民眾剛好騎車經過遭濺到,雙方因為都不認識,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不明液體」應該是熱水,雙方互告傷害,警方將依規定受理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