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135元喜中千萬統一發票 南投「山大王」加油站生意爆紅

記者唐詠絮、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千萬富翁!財政部公布今年1、2月統一發票開出11張千萬特獎,其中一張來自埔里鎮南興街的「山大王」台灣中油加油站,幸運兒是一名加了135元95無鉛汽油的車主,埔里人都在猜有可能是機車騎士,今天不少民眾駕駛愛車前往加油,恭喜聲音絡繹不絕,加油站人員也一起沾喜氣。

▲埔里山大王加油站開出千萬發票。(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埔里山大王加油站開出千萬發票。(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加油站比平日多出2成的消費者,恭喜聲音不斷,使得加油站人員應接不暇,「山大王」加油站位在埔里小鎮上,平日加油人氣超高,開出千萬發票後,不少人都在猜這名幸運兒有可能是住在埔里鎮的機車騎士,加滿油大約135元左右,也有可能是拿著桶子去加油,有可能這名千萬富翁就是鄰居或是自家人。

▲埔里山大王加油站開出千萬發票。(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埔里山大王加油站開出千萬發票。(圖/翻攝自財政部官網)

南投縣2021年7、8月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開出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有一張繳了981元的電信費,另外有信眾今年除夕前往紫南宮拜拜、求財,接著花500元買刮刮樂,沒想到直接開出大獎,500萬元瞬間入袋,實在相當幸運,這次開在山大王台灣中油店,有財神眷顧,更是讓埔里人高興得合不攏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