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拔掉2將軍官銜! 怒斥:我沒時間對付所有叛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貼文指出,2名被拔官的將軍是叛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31日晚間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他已經拔掉2名將軍的官銜,並痛斥他們是「反英雄」,「我沒時間對付所有的叛徒」。

CNN報導,澤倫斯基發文宣布31日已將2名將軍拔官,2人身分分別為烏克蘭安全局內部安全主要部門前負責人歐列侯非奇(Naumov Andriy Olehovych),以及赫爾松區安全局前負責人歐列克山德洛菲奇(Kryvoruchko Serhiy Oleksandrovych)。

澤倫斯基將他們斥為「反英雄」,說他現在沒有時間對付所有的叛徒,但最終仍會想辦法讓所有人得到懲罰,「那些還沒有決定哪個才是自己祖國的高階將領們,那些打破軍隊保護烏克蘭人民,保護我們國家、自由和獨立誓言的人,最終都將難逃被拔掉高官軍階的命運。那些將軍不屬於這裡!」

「第五縱隊」指一方在另一方團體內安插內應,從內部做出擾亂、破壞和間諜行動的人員稱呼,俄烏開戰以來,烏克蘭破獲國內不少第五縱隊,也逮捕許多滲透進各地的俄軍特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