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偷窺挨轟「共犯」!議員王欣儀澄清:已立刻要求道歉,絕無袒護

▲▼轉運站廁所驚傳偷窺。(圖/翻攝爆料公社)

▲轉運站廁所驚傳偷窺,偷窺者是議員助理。(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沒想到竟有陌生男子「探頭偷窺」,嚇得到警局報案,後來偷窺男找到,竟是北市議員王欣儀服務處的金姓副主任。王欣儀得知消息,也說明「聽見隔壁廁所有異音才探頭」,氣得男子「這位議員根本是共犯」。對此,王欣儀也澄清,只是轉述金男的說法,事後也立刻要求向受害者道歉,絕對沒有袒護。

男子在網路上爆料,他24日深夜在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意外發現隔間上方閃過人影,嚇得穿起褲子、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真的錄到陌生男子探頭的畫面,對方還跟鏡頭對到眼。

男子後來到轉運站的服務台,卻被服務員告知,這種狀況只能勸導,類似事件發生後,很少有人追究,受害者只能自行前往報案。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欣儀轉述金姓男子的說法,竟是聽到隔壁廁所有異音,所以才探頭關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男子前往派出所報案後,偷窺男的身份也隨之曝光,竟是北市議員王欣儀服務處的金姓副主任,王欣儀轉述金男的說法,是因為上廁所時聽見隔壁傳出異樣的聲音,擔心有人求助,於是探頭關切,隔了一陣子後還是感到擔憂,才會再度探頭,模樣也被對方錄了下來,後來跑去提款機領錢,再度回到廁所中,但人已經消失。

對於王欣儀的說法,男子感到相當不滿,議員的說法明明就是在護航,「這樣的辯解之詞我真的無法理解」,究竟是怎樣上廁所,才會發出異樣聲響?

男子提到,若真的想關心隔壁上廁所的人,可以在外面敲門、開口說話關心,或是到服務台找服務人員,這種「爬上去看我在幹嘛」的方式,令他無法接受,「請問有人相信嗎?」

男子也說,若是這種事情發生在一般人身上,「你們能接受這樣的辯解嗎」,根本就是想用關心之名,來掩蓋偷窺之實,「我覺得真的好噁心,這位議員根本是共犯!我真的覺得太噁心了!」

對於當事人的說法,王欣儀則說,只是轉述金男的理由、狀況,她也要求金男到派出所說明,向當事人誠摯道歉,不過後來透過警方聯絡,當事人拒絕見面。

王欣儀說,金男只是想跟當事人道歉,並沒有提出和解,對方已經拒絕了,就交給司法調查,她與金男只有公務上的互動,私下不清楚為人,絕對沒有袒護的狀況。

事後,金男也表示,針對23日發生的行為,他深感抱歉,對當事人、社會大眾都是,當時出於好奇的情況,在市府轉運站地下一樓廁所的隔間聽到聲音,所以才兩度探頭查看,「這樣的行為實屬不該、違反常理,造成當事人困擾,還是深感抱歉。」

金男說明,事後議員向他問及此事,他未能清楚說明,對此深感抱歉,後續將虛心接受本愛的調查、裁判結果,不會有異議,「再次向當事人、議員及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