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升格人妻! 「誠實可愛」打動小9歲老公Alan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喬恩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Alan(曾偉昌),今(31日)她被捕捉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日前疫情期間,老公愛相隨陪來台,他也大方放閃,「喬恩個性很真誠又真實,很好的性格。」若兩人吵架,他靠打坐冥想冷靜情緒,這可是維持感情獨特秘訣。

看更多【陳喬恩結婚了】相關新聞請點此

▲▼陳喬恩、「Alan」曾偉昌因戀愛陸綜相識交往結婚。(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陳喬恩、「Alan」曾偉昌因戀愛陸綜相識交往結婚。(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an和陳喬恩都熱愛美食,他日前來台long stay想念家鄉味,也帶女友吃遍在台北的馬來西亞美食,兩人不久前才從台南旅行回來,開心品嚐小吃,「我們還去了花東、宜蘭、墾丁等,有機會想去看山,阿里山還沒去過。」他還分享,陳喬恩會游泳但不會換氣,專門買了浮潛蛙鏡,在泳池也使用,引來異樣眼光,他一臉寵溺,「跟她游泳會尷尬,大家想說要看什麼魚,但是她很可愛。」

▲▼陳喬恩男友Alan幫社區圍牆作畫專訪(春節留稿)。(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老公Alan。(圖/記者李毓康攝)

被問到感情保鮮的秘訣?他思索一下笑回,「我有一個興趣是打坐、冥想,尋找內心的平靜,讓自己沉澱下來,有時候吵架,我就去打坐,雖然不是每次成功,但是滿好用。」Alan也解釋,打坐是跟自己溝通的時候,建議每個人慢慢都要學習,找回心中的平靜,在打坐時可以觀察自己,靠近真正的自己。

若兩人吵架,他笑自招,通常都是他先道歉,吐出雙關話,「Women are always right.」不過爭吵都不會過夜,兩人個性互補,一個動一個靜,Alan欣賞陳喬恩個性真誠,也很支持她的演藝事業,不吝惜稱讚她對演戲真的有天份,在鏡頭前真的不一樣,可以3秒落淚,還可以控制眼淚流的位置,他幽默玩笑,「這天份不要用在家裡就好。」

有一陣子疫情嚴重,兩人待在家3個月,朝夕相處感情更好,Alan發揮廚藝,經常下廚給女友吃,還會研發創意料理,自豪拿手菜是煎牛排,不只她,就連身旁好友都說讚。兩人從結識、戀愛交往至今,相處的一舉一動,都在外界眼光下,相愛克服一切,穩定交往邁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