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驚見「恐怖血坑」滲出地表 網全嚇壞:犯罪現場?

▲▼ 外國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發現「血水坑」。(圖/翻攝Reddit)

▲外國網友在Google地圖上發現「血水坑」。(圖/翻攝Redd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GelapopShipper_09喜歡透過Google地圖探索世界,某天卻在偏僻荒野中,發現巨大的「血紅色坑洞」,出現在2座白色圓形建築物旁,嚇得截圖分享至網路論壇Reddit,「這到底是什麼鬼?」此貼文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否為犯罪現場留下的「血水坑洞」。

網友們提出各種猜測,「這是一個以傳統割喉方式把豬獻祭的地方。」也有人指出,「例如澳洲一些地區就是紅土地質,可能是紅土吧!」、「如果有動物在那裡吃草喝水,可能翻動土壤,即使在衛星圖像上都清晰可見。」另一名網友認為,2座白色建物是農工業常用的貯存筒倉,而紅色物質只是土壤,「那裡可能常常有車輛經過,交通繁忙。」

Google推出地圖及衛星空拍服務後,經常捕捉到意外畫面,吸引不少有興趣的網友們研究探索。此前,外國網友沃林(Scott C. Waring)偶然發現,南極洲冰層中央竟出現一個心型湖泊,裡頭有一個直徑40公尺的綠色圓盤物體。他認為,肯定是一艘太空飛船墜毀後,在冰層上撞出巨大破洞。

英國也有類似案例,19歲少女莉亞(Leah Croucher)離奇失蹤2年多後,一名熱心女網友使用Google地圖,重新瀏覽當年警方重點搜索區域,竟疑似發現莉亞最後身影,她趕緊通報當局,也讓該案重啟調查。

Google空拍驚見「幽浮墜毀」南極洲!直徑40m 冰層炸出心型巨洞

少女失蹤成懸案!2年後Google地圖驚見「最後身影」 警方重啟調查

Google街景驚見「路邊做半套」!他褲脫一半入鏡 女郎遮不住巨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