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ybo保提拉來台三週年 持續朝著台灣肉毒市佔率第一努力

圖、文/Letybo保提拉提供

現代社會對於體態與外貌的重視程度日益增長,美容醫學也隨之興盛發展,其中技術成熟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在醫美微整形的項目上更是受到愛美人士熱烈的追捧,2017年全球肉毒桿菌素市場已達36億7千萬美元,約莫已突破1千億元台幣,而美國MarketersMedia更預測2022 - 2026,全球肉毒桿菌素市場在醫美應用範疇越發廣泛的影響下,將大幅度地增加。

▲▼      Letybo       。(圖/業者提供)

▲3/6 保提拉三周年研討會-高雄場

Hugel Aesthetics Taiwan (台灣秀杰)於3月在高雄洲際酒店與台北W Hotel舉辦Letybo保提拉進入台灣市場三週年的研討會,同時公佈未來的展望計畫。2021 Letybo成功縮小與其他肉毒桿菌素品牌的市占份額差異,跳升來到20%,之後透過在地優秀的經銷商與知名醫美診所結合,持續加強Letybo品牌知名度及肉毒保養化的推廣,並朝著台灣肉毒市佔率第一的目標繼續努力。

▲▼      Letybo       。(圖/業者提供)

▲3/27 保提拉三周年研討會-台北場


於2019獲得台灣衛福部許可,正式進入台灣的Letybo保提拉輕齡肉毒是連續六年蟬聯韓國肉毒桿菌素的銷售冠軍,以50%的高市占率獲得使用者的高度肯定,保提拉Letybo以高標準(High Standard)、高品質(High Quality)做為產品核心價值,目前已行銷包含台灣在內全球28個國家,並於2021年底獲得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入選為2021年韓國「世界一流商品」。

▲▼      Letybo       。(圖/業者提供)

Hugel Aesthetics Taiwan (台灣秀杰)2022新推出了Letybo保提拉50Unit和200Unit,加上原本熱銷的100Unit,是目前在台灣唯一擁有3種不同容量的肉毒桿菌素品牌,為廣大醫美愛好者提供更完善、多樣化的選擇。

肉毒桿菌素主要藉由阻斷神經傳導,來進行抑制肌肉收縮,以達成減少皺褶部位及撫平細紋的效果,無侵入式步驟、效果立竿見影、恢復期短…等優點,成為了時下相當熱門的微型醫美療程。

與其他同樣獲准進入台灣市場的歐美品牌相比,Letybo保提拉特別針對東方人的體質特色進行產品研發,更適合亞洲人施打,而在價格上也有很大的競爭力。在多項臨床研究及期刊論文有其安全性的驗證結果,效果跟持久度和國際知名品牌並駕齊驅,是台灣醫美愛好者高CP值體驗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