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開幕戰換洋投 王維中扛天母主場首戰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味全「龍王」王維中29日在官辦熱身賽初登板,對富邦悍將3局失5分,總教練葉君璋30日受訪坦言,開幕戰將以洋投為主,布里悍、鋼龍擇一,王維中目標4月15天母主場開幕戰出賽。

王維中日前在自辦熱身賽出賽,帳面成績不理想,還沒投出應有球速,昨天在官辦熱身賽先發3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范國宸2分砲,失掉5分責失,比賽過程還不小心被球打到,所幸沒有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開幕戰人選,葉總改變想法,確定讓洋投打頭陣,「布里悍機會很高,鋼龍機會也不小。」預計就從這兩人選擇。

至於王維中,葉總說,希望讓他回到4月15日開幕戰登板,「像昨天這樣的狀況,會讓他在二軍投個1、2場。」

關鍵字: 王維中味全龍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