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5公斤華服」超狂造型曝光! 神複製《華燈》寶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A-Lin睽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LINK》,再次挑戰擔任專輯音樂總監,A-Lin説:「《LINK》的專輯發想是這個世界與我38歲生命的連結,當然包含我成長中最重要的元素『音樂』。」而A-Lin為新專輯邀請她一直非常欣賞的製作人好友Fergus和Derrick合作。

▲▼ A-Lin在新專輯造型展現皇族氣勢。(圖/索尼音樂提供)

▲▼ A-Lin在新專輯造型展現皇族氣勢。(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Lin在新專輯造型展現皇族氣勢。(圖/索尼音樂提供)

封面的造型,對A-Lin來說是非常新鮮的嘗試,她首度在專輯中以復古金色短髮亮相,在拍攝前,看著鏡中短髮的自己笑說:「這個髮型的靈感感覺是來自《華燈初上》的寶媽媽(吳慷仁角色)!」逗得全場笑翻。

她並穿上來自荷蘭雙人組設計師品牌的高級訂製,以「THE NEW ROYALS」新皇族為主題,像是把啦啦隊彩球變成巨大的蓬袖和衣領,夢幻又帶有反諷的幽默, 這件重量超過5公斤以上的華服,光是從荷蘭寄送的運費就超過台幣6位數字,也讓A-Lin氣勢十足。

專輯封面以「A Link With Universe (和宇宙的連結)」為概念發想,呼應專輯「LINK」的主題,創作靈感來自文藝復興時代的創世紀名畫「創造亞當」,但把原本的主角亞當改編成女性角色「夏娃」,封面也將原本畫作中的上帝之手改成人類的手和一隻機械手臂,象徵從過去到未來的LINK,不管世界如何改變,音樂都是最好的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