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子妃一家人高衣Q難得同框 超美點點洋+珍珠耳環藏巧思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威廉王子、凱特王子妃29日出席菲利普親王逝世週年追思會,兩人各牽著兩個較大的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難得同框現身,一家人的造型都有互相搭配到,其中凱特王子妃一如往常的以高衣Q和優雅身段成為焦點,一身古典的波點洋裝搭配大禮帽,珍珠耳環則是為致敬黛安娜王妃所安排的小巧思。

▲威廉王子、凱特王子妃。(圖/達志影像)

▲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一同出席菲利普親王追思會。(圖/達志影像)

剛從加勒比海參訪之旅回到英國的威廉王子夫婦忙碌行程馬不停蹄,時差都沒有時間調整,29日便再度現身出席菲利普親王逝世週年追思會,且這回夫婦倆帶著許久沒出現的8歲喬治小王子與6歲夏綠蒂小公主一同現身,而3歲的路易小王子則不適合出席此活動、待在家中,一家人難得同框,即便在莊重肅穆的場合亦展現了高衣Q。

▲威廉王子、凱特王子妃。(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子妃的珍珠耳環正是致敬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子妃這天穿著一件Alessandra Rich的波點洋裝,是她的愛牌之一,加上束腰的剪裁與禮帽搭配,都讓人想到80年代黛安娜王妃的標誌性穿搭,使正裝不過於沉重卻保持禮節,仔細一看,凱特耳朵上的珍珠耳環正是黛安娜王妃過去所佩戴的款式,在如此重要的場合上,再次以優雅身段驚艷周遭,更展現完整致敬黛安娜王妃的巧思。

►Rosé透視裙洩曲線突破人生尺度 海莉比伯轉身露渾圓翹臀拼了

►凱特王子妃冰心藍色禮服驚艷全場 晚宴出大絕美成「仙杜瑞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