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買狗食是詐騙」!美隊克里斯伊凡不忍了,呼籲粉絲:我有藍勾勾

2022年03月30日 14:23

文/妞新聞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雖然卸下漫威超級英雄的身分,不過藉著角色人氣與個人帥氣強壯的外型,在Twitter、Instagram上都累積超過一千五百多萬的粉絲人數,不過這樣的超高人氣一直以來也讓克里斯伊凡的身分經常被網路詐騙壞份子利用,假借他的名義向粉絲借錢,就在這幾天克里斯伊凡決定不忍了,公開發文呼籲粉絲「不要被騙啦」!

克里斯伊凡在個人的推特上發布一則聲明,「再次提醒大家,我在推特跟IG上都只有一個帳號,而且都有經過認證,並且也不會與粉絲聯繫索要任何錢財,如果你碰到這種事,不要相信對方說的任何話,因為你絕對是被騙了!」這個推文一發出後,立刻吸引超過兩千則的熱烈討論,不過重點居然不是克里斯伊凡的反詐騙宣言,而是網友在下面回覆被詐騙過的截圖!

在克里斯伊凡的反詐騙推文中,許多網友分享了碰上詐騙集團的訊息,其中一位名叫Bella的網友最受到注目,截圖中連絡他的帳號是「真・克里斯伊凡」,表示自己剛剛錢包被偷了,要跟網友借30美金(約新台幣835元)買愛犬「Dodger」的飼料!重點是隨後他還汪、汪叫了兩聲,說自己就是那隻狗,這封訊息是真的!

▲克里斯伊凡與愛犬「Dodger」(圖/翻攝自IG@chrisevans)

雖然詐騙集團講出來的理由非常荒唐,而且才借30美金實在太瞧不起人(?),不過看來還算有做功課,因為熟悉克里斯伊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的愛犬「Dodger」絕對是克里斯伊凡心尖上的寶貝,時不時就可以看到兩個窩在一起的自拍合照~(超多臉貼臉,讓天下少女羨慕死)

各位喜愛克里斯伊凡的妞妞們,隊長都這樣說了,大家要聽話,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跟你借錢的假隊長喔~

 

【延伸閱讀】

二刷助攻預備!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大賣考慮拍慶祝A片,網:學長請速速下海!

卡蒂B又曬台灣味!開箱鮮芋仙珍奶+芋圓豆花,狂讚:亞洲人都活到140歲!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