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壽星跳水亡!在場友人家長駁起鬨「有可能11人都說謊嗎」

獨/高中壽星跳水亡在場友人家長否認起鬨 「有可能11人都說謊嗎」

▲鄭姓少年25日在慶生時跳水慶祝,此後發生意外,遺體直至昨日上午才被發現。(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新北市16歲鄭姓高中生25日與11位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卻在席間飲酒,並於生日宴後跳下淡水河慶祝,但鄭少跳下後沒有再起身,直到昨日上午才被發現遺體,外傳鄭少是在朋友的起鬨下才跳進水裡,但在場同學的家長嚴正否認此說法,更表示目睹此案的學生都身心受創,「有可能11人都說謊嗎?」確切案情則仍待釐清。

據了解,鄭少25日晚間先與多名友人在淡水某餐廳相聚,一行人吃飯喝酒為他慶祝,酒足飯飽後他們又來到金色水岸聊天,鄭少在河邊時因不明原因跳進淡水河,但友人發現他在水中奮力掙扎,在場人等想將他拉起已來不及,鄭少沉入水中後沒再浮起,警消在現場搜尋多時無果,直至昨日上午才發現其遺體。

而外傳鄭少是因朋友起鬨才跳進水中,本刊卻接獲在場人士家長說法,該家長否認起鬨,並表示目睹此事件的在場人等至今仍在悲痛中難以平復,「起鬨說」更讓他們身心受創,「如果我家小孩也出事,誰能負責?」

而死者家屬質疑在場友人沒說真話,該家長則表示是死者家屬「不承認事實」,「有可能現場11人都說謊嗎?」但她難以解釋鄭少為何入水,認為案情要交由警方釐清。

死者遺體也於今下午進行相驗,家屬驟逝摯愛而十分悲慟,對於死因沒有異議,也不打算對現場同學提告,檢察官相驗後發還遺體,後續將再傳喚在場人等已調查死因。

延伸閱讀
大S「在最相愛時被迫分開」具俊曄 小S曝兩人關鍵告白彌補當年遺憾
不尋常!中和某社區一口氣7人確診 恐由「通風管線」散播病毒
若愛妻被亂開玩笑...曾國城曝底限:再說就是自己找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