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出國隔天」在美確診!全員輪流染疫 官方:現喉嚨痛症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眾多藝人輪流確診,就連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也不例外,近期先是傳出成員J-hope確診,連最後一位沒染疫的成員柾國也在29日證實確診,他們4月即將出席為第64屆葛萊美獎帶來演出,官方透露「日後是否參與美國行程,將會按照當地的防疫規定決定。」

▲▼BTS柾國在美確診。(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BTS柾國在美確診。(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柾國在美收到確診通報,團體為了4月的行程,近期飛往美國,柾國27日出境時先做了PCR檢測,當時結果沒有異常,卻在抵達拉斯維加斯後,喉嚨出現稍微不適的症狀,並主動自我隔離,進行約1日的等待,直到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28日才收到確診報告,短短一天內陰轉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聲明內容,柾國目前只有出現喉嚨痛的症狀,公司會持續觀察他的身體狀況,並按照當地的防疫規定,日後再做決定是否繼續參與行程。

▲▼BTS全員輪流染疫。(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BTS全員輪流染疫。(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新冠肺炎病毒詭譎,公司強調雖然已經提高防疫的管理,卻還是擋不了此波病毒的攻擊,「關於新冠肺炎確診的消息,讓粉絲擔心了,也希望粉絲多多諒解。」未來會更注重藝人的健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