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拖地完「秒被蔡阿嘎1舉動惹毛」 他曝疼妻理由:婚姻難維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蔡阿嘎今(29日)與老婆二伯出席牙醫開幕活動,曬妻魔人的他透露絕不會容忍欺負老婆的人,對於昨天看到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台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的新聞,他直呼一開始以為是「迷因」影片,了解後才知道威爾史密斯是為了捍衛老婆,「我會自己開自己玩笑,從事網路創作,這我都可以接受,但不要攻擊到老婆、小孩,有肢體碰觸。」

▲▼ 二伯 蔡阿嘎 。(圖/記者林彥君攝)

▲二伯和蔡阿嘎分享夫妻經營之道。(圖/記者林彥君攝)

夫妻談到曾被對方惹毛的點,二伯說家中清潔工作都是讓有潔癖的蔡阿嘎處理,有天她心情好突然拖地,還被老公嫌棄沒清乾淨,下一秒就看到蔡阿嘎拿抹布將磁磚一塊、一塊擦拭,讓她好傻眼,笑說:「都不要做,都不要做!好不容易用完,他說『很黏耶』,看到他默默拖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說夫妻彼此不會干涉,平常是二伯做飯,他若覺得廚房油膩,會默默當小天使清理,「婚姻很難維持,自己弄好就好。」蔡阿嘎也分享婚姻經營之道,「2人互相尊重,不要干涉太多,彼此舒服,對方舒服,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

▲▼  二伯 蔡阿嘎 。(圖/記者林彥君攝)

▲二伯和蔡阿嘎一起出席活動 。(圖/記者林彥君攝)

在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的教育方面,夫妻有默契的在一方管教時,另一方不插嘴,二伯無奈表示:「哄睡跟吃飯最難,吃飯中午要2小時、晚上2小時,我一天有4小時坐在那邊看,很浪費時間,還不能玩手機,因為小孩會分心。」若小孩挑食,二伯也不會強迫小孩吃下,「爸爸(蔡阿嘎)主張『挑食就挑食』,大人也挑食呀!」對小孩教育採不勉強的態度。

蔡阿嘎的公司是許多人眼中的幸福企業,不但有員工旅遊、尾牙,每半年就會調薪一次,年終更大方發出百萬獎金。報稅季即將到來,他謙虛表示今年支出、人事成本較高,「收入來源是二伯的品牌,期待她併購我們公司。其實我們沒有賺很多,是回饋比較多,發出去有(百萬),我樂於分享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