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男人回歸SBL 人氣DJ林志彥降臨九太鳳山主場

2022年03月29日 00:43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周將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高雄九太在未來2周的賽事中準備許多場邊活動及精彩表演,28日九太球團正式宣布,「人氣DJ」林志彥將回到他熟悉的SBL賽場擔任場邊DJ,且「高雄九太限定」。

SBL的高雄賽事在本周5正式開打,高雄九太睽違了一年終於能再「回家比賽」,球隊喊出了「高雄,我們回家了」的口號,球隊也在首周的2場球賽邀請過往就在SBL擔任場邊DJ的林志彥「回鍋」,且強調,只有高雄九太的場次才有,林志彥充滿自信得表示,「現場球迷就是我的壓箱寶,我絕對會讓鳳山體育館成為全台灣最嗨的球場,我們球場見」。

高雄九太籃球隊董事長沈會承提到,「志彥在帶動球迷的功力有目共睹,堪稱是國內的第一把交椅,我們希望借重他的能力,拉高我們高雄主場日的聲勢,所以特別安排他在首周的2場賽事亮相,也期盼球隊在球迷的加油聲中旗開得勝」。

林志彥強調,「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SBL對他而言就是他當場邊DJ的起點,所以接到沈董事長邀約時,感到非常驚喜,便義不容辭馬上答應力挺這位「籃球老頑童」,跟他一起為台灣籃球努力。

談到鳳山體育館,林志彥說,「鳳山體育館得天獨厚的優勢就是環形觀眾席,且觀眾與球場距離相當近,這些都利於那兩天的現場帶動」,至於準備了什麼祕密武器要在這兩天亮相?他則賣關子的笑說,請大家敬請期待。

▲人氣DJ林志彥將回鍋SBL,擔任九太主場週場邊DJ。(圖/高雄九太球團提供)

▲人氣DJ林志彥將回鍋SBL,擔任九太賽事場邊DJ。(圖/高雄九太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