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提建議「秒被姚元浩摀嘴」委屈落淚 他緊急留言滅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鬼鬼)、楊銘威及顏佑庭參與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零開始打造海岸餐廳「老屋」,節目播出第2集,收視高點落在吳映潔被姚元浩氣哭上,對此吳映潔得知自己哭出新高度,她笑說眼淚是值得的。

▲▼吳映潔哭出收視高點,她笑說眼淚是值得的。(圖/TVBS提供)

▲吳映潔在節目中哭出收視高點。(圖/TVBS提供)
第二集收視表現4+全體平均收視0.83、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17,總觸及人口達近92萬人觀看,30-54歲平均收視更是破1,高達1.55。收視高點落在6位成員討論餐廳的設計,吳映潔提出油漆的建議,卻被姚元浩用手摀住嘴巴,讓吳映潔感到受委屈,躲在庹宗康懷中落淚,姚元浩則是直冒冷汗,感到非常內疚,馬上跟吳映潔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姚元浩直冒冷汗道歉。(圖/TVBS提供)

▲姚元浩因嚇哭鬼鬼馬上道歉。(圖/TVBS提供)

播出後粉絲紛紛到《來吧!營業中》粉絲團留言:「鬼鬼不要哭」、「哥哥們都很愛你」。觀眾都以為2人鬧不合,讓吳映潔和姚元浩立刻上網滅火,在粉絲團留言:「我們和好了喔!」事後吳映潔得知自己「哭出高收視」,有些不好意思,「可能當下真的只是想提出沒討論到的部份,怕有漏掉,而不是想要吵,所以被元浩突然的舉動嚇到,但我事後也有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吵。」
 
吳映潔跟姚元浩事後彼此互相道歉,知道雙方都不是故意的,也握手和好。而庹宗康的暖心安慰,讓吳映潔笑說有點像爸爸在抱女兒的感覺,「他好像真的懂我,那一瞬間覺得感動,又忍不住哭出來了。」吳映潔也說那時彼此還不夠了解對方,都在磨合的過程,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產生,這件事情也讓大家之後更知道怎麼與對方相處,更容易培養出革命情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