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遇雨攪局延至明天投 葉總談開幕先發抉擇

▲▼2022味全龍開訓典禮,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味全龍28日對樂天桃猿熱身賽因雨取消,王維中登板改至29日,球隊仍把他視為開幕戰先發人選,不過總教練葉君璋強調,希望是身體健康百分百投這一戰。

葉總很早就表示,會讓王維中投今年例行賽首場比賽,4月3日作客台南對統一獅;去年首戰就是由他在台南先發,同時是中職一軍初登板,先發4.2局被敲5安失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維中近期在熱身賽登板,帳面成績理想,還沒投出應有球速,味全龍將有備案,可能讓洋投布里悍或是鋼龍打頭陣。

葉總表示,「我們還是希望由維中投第一場,但我們更不想看到去年的狀況,因為急著在第一場投球,導致後面休了一個月,對我們球隊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最重要還是希望他能夠健康投更多場比賽,不要只為了一場。」

味全希望王維中是身體完全健康投入比賽,今天比賽因雨取消,預計明天會讓他登板,屆時再觀察狀況。葉總指出,如果真的狀況不行,會讓洋投先發,布里悍、鋼龍都準備到位了。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