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無預警現身奧斯卡!7人突出現螢幕「全程講韓文」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不但達成新里程碑,自從登上葛萊美、全美音樂獎等音樂殿堂後,居然在電影最高殿堂也出現他們的身影!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今(28)日轉播時,7人突然出現在大螢幕,而且還是使用韓文,讓粉絲相當驚喜!

▲BTS防彈少年團驚喜現身奧斯卡!7人突出現螢幕「全程講韓文」。(圖/翻攝自推特)

▲BTS防彈少年團驚喜現身奧斯卡。(圖/翻攝自推特)

BTS為奧斯卡錄製一段影片,分享他們最愛的音樂類型電影,Jimin看到《可可夜總會》大喊,RM直呼,「這根本傑作!我看了三次,根本哭慘了。」V則大讚皮克斯,J-Hope附和他最愛迪士尼,尤其是《阿拉丁》,整段全程用韓語播出,搭配英文字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BTS突然現身奧斯卡,ARMY(BTS粉絲名稱)都相當意外,立刻上推特分享,「BTS登上奧斯卡」、「突然聽到韓語還以為轉錯頻道」、「好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