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大白天窗邊「自嗨」 Google地圖全拍下!英國村莊爆紅了

▲▼村莊爆紅竟因他大白天窗邊手淫。(圖/翻攝推特)

▲村莊因男子大白天在窗邊「自嗨」而爆紅。(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戴文郡村莊布萊德沃西(Bradworthy, Devon)平日沒有太多事情發生,最近卻在短影音社群軟體TikTok上爆紅,原因竟是一名男性村民在窗邊手淫的時候,沒有察覺到Google Maps的街景車正開過,於是他手中握著命根子自爽的景象,就這樣被公布在世人面前。

TikTok上有不少創作者會透過Google Maps或Google Earth,來探索各種被記錄下來的奇怪景象,《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布萊德沃西的村民在窗邊手淫的一幕被Google Maps記錄下來後,影片先是在TikTok爆紅,隨後又被網友「Gabriel Shoe」轉貼到推特(Twitter)上,「想像一下被Google Maps抓包的樣子」,貼文迅速超過2.2萬人按讚。

影片裡一名穿著紅色短T和牛仔褲的男子,坐躺在窗邊「辦事」,正好當天天氣不錯,畫面相當清楚。

網友紛紛留言,「可憐的傢伙,只是在做一個老兄在家裡私下會做的事,竟然被Google拍下來,希望他可以提告求償個幾百萬」、「太瘋了,如果是我的話他們就等著收存證信函。」不過網友似乎把地點搞錯了,當地人表示確切地點是在當地的酒吧附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