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神隊友! ecL《聲林之王3》聯名彩妝助選手展自信

▲ecL與《聲林之王3》推出聯名彩妝,不僅是選手表演前的助攻小幫手,高質感輕鬆上手,也受到許多民眾與粉絲喜愛。(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聲林之王3》選手們的優秀實力受到許多人關注,而節目的獨家協辦品牌ecKare也和聲林之王推出了聯名彩妝,讓選手們在舞台上能展現出最自信面貌。ecKare產品經理林若君表示,「我們ecKare底下一個新的品牌,就是ecL系列。L就是Lab也就是實驗室的概念,其實跟這次聲林之王我們所有的參賽者,他們勇於創新、勇於突破是不謀而合的。」

▲ECL。(圖/記者謝婷婷攝)

▲▼ecKare的ecL系列與《聲林之王3》推出聯名品牌受到青睞。(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ECL。(圖/記者謝婷婷攝)

無論是立體修容盤、氣墊粉餅,還是水潤唇膏等通通有。聲林之王與ecKare推出聯名彩妝不只外型超萌,因為實用度高,也受到許多民眾熱烈的試用與詢問。民眾安娜說,「我剛剛有看到它有一整個系列的彩妝,包裝都很漂亮!我同時也是聲林之王的粉絲,所以看到就很興奮,因為我在節目裡面都有看到選手在用;我特別注意到的是它的修容盤,去試用時它的粉質是非常細緻的。」民眾林小姐則是說,「定妝保濕噴霧它的味道滿像精油,然後噴起來感覺很舒服,還有我有看到唇膏的色澤,是現在春天很適合使用的顏色。」另一位黃小姐補充提到,「我覺得護手霜還不錯,而且它味道滿香的,擦起來很快吸收。加上這次跟這麼知名的歌唱節目合作,也更吸引我想試用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ECL。(圖/記者謝婷婷攝)

▲ecKare產品經理林若君。

《聲林之王3》開播以來討論熱度高,選手如何在鏡頭前維持美美形象也是重要關鍵。錄影一整天需要不斷補妝,如何能持續呈現自然清透妝感,靠得就是ecL與《聲林之王3》合作的聯名彩妝,成為底妝或補妝都好用的美麗神隊友。ecKare產品經理林若君說,「這次是請到我們旅日的設計家,去幫我們設計這樣的概念,可以看到整個是呈現出叢林的感覺,就像是我們聲林之王的舞台;裡面每一個動物,就如同我們每位參賽者一樣有著不同個性、不同的獨特感覺,另外上面一些花卉還有樹葉則是代表著音符的意涵在其中。」

▲ECL。(圖/記者謝婷婷攝)

▲▼立體修容盤、水潤唇膏等完整系列彩妝通通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試用。

▲ECL。(圖/記者謝婷婷攝)

完整系列彩妝,美麗同時還能兼顧保養,可鹽可甜隨心情裝扮。ecKare東森直消電商產品,品項涵蓋彩妝保養、營養保健與家用品等,成為許多民眾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