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鳥投手教練酒駕被捕 超速行駛132公里

▲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圖/路透)

▲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圖/路透)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傳出春訓期間酒駕被捕,他對此事向球團及球迷道歉,作為一名正在參加春訓的現任員工,沃克的情況可能會稍微複雜一些,藍鳥目前尚未公布如何處置。

據《多倫多太陽報》報導,沃克24日晚上因酒駕被捕,交保500美元後獲釋,照常在26日參與熱身賽。警方稱,沃克在限速45英里公里的道路以82英里(約132公里)速度行駛,沒有通過酒測,他承認在附近酒吧喝了4瓶啤酒。藍鳥正在佛州春訓,熱身賽主場距離他超速駕駛的路段,約有10分鐘車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克表示,「我對藍鳥隊、藍鳥隊的球迷和我的家人非常抱歉,正在與律師一起解決這個問題,我也向3個女兒道歉。」藍鳥隊和大聯盟尚未對於沃克酒駕事件發表懲處,藍鳥球團發表聲明指出,目前球團正在蒐集更多訊息,基於對法律尊重目前不會進一步發表評論。

沃克生涯曾效力藍鳥4年,2006年退休後於2009年進入藍鳥小聯盟擔任教練,2012年成為大聯盟牛棚教練,隔年升格為投手教練,該年也曾指導過當時效力藍鳥的王建民。

關鍵字: 藍鳥酒駕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