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1場景」令全場譙翻! 彰化人道歉:水準只有這樣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有錢開車沒錢停車?有網友26日在臉書上氣憤貼出一張停車場照片,怒喊「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原來是有一整排轎車未正確停放在停車格內;貼文一出,熟悉的場景映入眼簾,立刻釣出一票彰化在地網友狂道歉「對不起,彰化人水準只有這樣」。

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公開社團「彰化人大小事」氣憤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大喊「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從照片可見,某賣場停車場中,有一整排轎車直接停放在停車格外,應停放車輛的停車格內卻空無一輛車,畫面相當弔詭。

▲▼             。(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6輛轎車直接停放在停車格外 。(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誇張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罵翻,「這種行為真的替那些人感到可憐,能開車還省那些錢」、「真是太誇張了!自私自利的行為!」、「車牌不需要碼,讓大家認識一下」、「主要還是執法鬆散,讓百姓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式,光是開罵,氣得只是自己」、「彰化人要提升」。

其中,貼文也釣出不少彰化人紛紛道歉,「這裡每天都這樣,是常態了,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人的水準就是這樣」、「抱歉!彰化人水準就只有這樣而已!對不起」、「彰化人最美好的風景,投機取巧,省小錢花大錢,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爽到你艱苦到我」。

▼照片掀起彰化在地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             。(圖/翻攝臉書)

▲▼             。(圖/翻攝臉書)

▲▼停車,停車場,車格,車位。(圖/Pixabay)

▲停車場示意圖。(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