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小韓星!童裝超殺價199元起 純棉、立體版型超好穿

文/C編

父母手機裡總是滿滿孩子們的照片,小孩子長得快,想要留下美好的紀念照,穿搭也很重要,「Her森森」推出「多款男女童裝3.8折起」,有adidas、Nike、GIORDANO等品牌的童裝,不僅穿起來超可愛,價格更是吸引人,包準讓媽媽們失心瘋,買到手軟。

▼▼▼點我搶超低價▼▼▼

▲愛迪達,Nike,GIORDANO,孩童,穿搭,Her森森。(圖/Her森森)

▲多款童裝特價,讓孩子超有型點我購買

adidas愛迪達兒童運動休閒套裝4件組,售價3920元、特價1513元

愛迪達推出的兒童運動休閒套裝,是台韓共同研發的款式,兩套上衣加褲子,夏天一次滿足,採用透氣纖維與大面積網眼布料,打造透氣不悶熱的舒適感,同時搭載排汗彈力纖維,吸汗快乾對好動的孩子來說最重要。

Nike Sportswear童裝,售價1280元、特價1024元

法式毛圈針織面料,穿起來質感柔軟、舒適,同時擁有輕盈舒適的感受,羅紋袖口和下襬設計,有助穩固衣身寬鬆版型,搭配羅紋圓領設計,百搭又時髦,輕鬆打造時尚氛圍。

GIORDANO 純棉素色抽繩束口褲,售價1500元、特價499元

純棉材質設計穿起來簡約舒適,而且透氣度佳、不悶熱,適合各種場合,相當百搭,搭配一件棉T、圓領上衣,簡單就可以出門,束口褲設計可以避免拖地,活動時更方便。

chiao!Babe 俏寶貝韓版中大男童時尚運動套裝,售價990元、特價638元

韓版連帽設計穿起來很有層次感,亮麗的色澤出門不撞衫,好看又有型,五金拉鍊耐用滑順,經得起考驗,側邊的褲子口袋可以收納小東西,螺紋袖口很適合溫差大的天氣,不灌風一件就暖。

▼▼▼點我搶超低價▼▼▼

▲愛迪達,Nike,GIORDANO,孩童,穿搭,Her森森。(圖/Her森森)

▲多款童裝特價,讓孩子超有型,點我購買

GIAT 奶油獅兒童短袖居家套裝,售價399元、特價199元

除了外出穿搭,居家套裝也要重視,台灣製造的奶油獅居家服套組,CP值超高,棉柔材質親膚好穿,經常洗滌也不鬆垮,讓小朋友在家穿得舒服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