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一出場...現場奏樂《Poker face》 全為汪東城…他當場怒砸吉他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炎亞綸今(26日)出席大港開唱,並與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共演,組合相當令人耳目一新,炎亞綸一開場,血肉果汁機就演出《Poker face》、兒童界神曲《Let it go》,炎亞綸也透露選曲原因,是當初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問他,介不介意他們表演《Poker face》,「我說很好、很棒,重點是吉他手本人過不過得去,因為他要彈得很...靈魂。」

▲▼炎亞綸、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演出     。(圖/出日音樂提供)

▲▼炎亞綸今天和血肉果汁機在大港開唱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演出     。(圖/出日音樂提供)

事實上,當年曾與炎亞綸同為「飛輪海」成員的汪東城,曾在節目上彈奏電吉他版本《Poker face》,卻因此慘遭網友開酸,還被封「吉他之神」,如今血肉果汁機找炎亞綸並提出重現這段演出,頗有嘲諷之意,炎亞綸說,因為大港的氛圍什麼都能玩,所以Gigo提議要重現「吉他之神」橋段。

不過,今天負責彈奏的吉他手Matt彈得很不錯,被Gigo嗆:「你練團音很爛,為什麼今天這麼強?」Matt一聽,當場高舉吉他,又摔又踩,瞬間讓現場歌迷再度爆出瘋狂尖叫聲。而炎亞綸也在現場開心高唱。

▲▼炎亞綸、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演出     。(圖/出日音樂提供)

▲Matt台上怒摔吉他。(圖/出日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