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亨利翻版!女女戀變調 她IG限動怒轟5字慘了

▲新竹地方法院,新竹地院外觀。(圖/記者王致凱攝)

▲新竹地院判處潘女罰金3000元。(圖/資料照)

記者莊智勝/新竹報導

王柏傑在《華燈初上》飾演牛郎亨利,利用女友百合(謝欣穎 飾)的感情,騙女方進行毒品交易,第3季更和葛檢(修杰楷 飾)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挨批「全劇渣男代表」。現實中,新竹32歲的潘姓女子不滿同性伴侶張女另結新歡,與其他男子交往,因此在IG痛罵「雙性戀渣女」,因此挨告妨害名譽,判罰新台幣3000元。

判決書指出,潘女與張女為同性伴侶關係,但之後2人感情變調,張女轉而與另名男子交往,潘女醋意橫生,在IG上張貼現實動態,痛罵「雙性戀渣女不要再裝可憐了 很噁;不要再玩弄其他人感情...」等語,同時背景還張貼與張女合照;張女經友人轉述後得知,憤而報警提告。

潘女在警詢時坦承犯行。新竹地院法官審酌,潘女僅因感情糾紛,不思理性溝通解決問題,竟於不特定多數人得以共見共聞之社群網站留言辱罵張女,所為實屬不該,考量潘女被告後坦承犯行,並有賠償意願,態度尚可,兼衡其智識程度等一切情況,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新台幣3000元,得易服勞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