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小白山路狂飆 硬衝結界「1秒賭生死」…影片曝光網罵翻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一輛行經苗栗泰安苗62-2線的車輛,遭到後方車輛急超速硬切、一路狂駛衝向逆向叉路,路口揚起滾滾沙塵,之後才發現逆向車道內還有來車,等到揚塵落下後才見到硬切逆向的「兇手」慢吞吞地倒車,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超車小白山路狂飆 硬衝結界「1秒賭生死」…影片曝光網罵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行車紀錄器拍下小白車生死一瞬間的過程,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下同)

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日前貼出一段影片,一輛行駛在苗62-2的車輛遭到後方急加速超車,它一路狂奔,消失在前方紅綠燈三岔路口,但驚悚的是,直到行車紀錄器畫面到了該處,才發現是單向分流岔路,「急駛硬超小白」衝去的位置根本是逆向,護欄外就是高山斷崖。

路口沙塵滾滾,加上逆光所以視線不良,幾乎看不見小白的身影,當行車記錄器畫面到該路口才發現逆向道有車駛出,與「急駛硬超小白」衝過去的時間幾乎重疊,生死一瞬可想而知,推測被逆向的駕駛應該也「閃過人生跑馬燈」。

網友對影片產生廣大迴響,KUSO「急駛硬超小白」可能「屎在滾」、「差一點變填海」、「趕著上山頭,還是趕出山」、「送豆腐是開86,祂這樣開法是46」、「泰安山路也在飆... 規岡欸」、「衝啊,萬一看到路中間有落石就精彩了」、「一陣黃土飛揚,我以為他衝到橋下去了咧...」。

▲超車小白山路狂飆 硬衝結界「1秒賭生死」…影片曝光網罵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小白車一路狂衝幾乎看不見影子,直到路口駛出車輛才發現根本逆向,生死一瞬的小白車才慢慢倒車出來。

▲超車小白山路狂飆 硬衝結界「1秒賭生死」…影片曝光網罵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則表示,「急駛硬超小白」除了違規超車,還急速衝向逆向車道,所幸當時逆向車晚了1秒駛出,不然出大事。只是這段影片因畫面模糊,無法辨別車牌,即使確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卻無法製單開罰。

警方也解釋,當地落石頻繁,連設置報閃燈都經常被砸爛,監視器更是短命,因此設置有難度,但提醒駕駛人,除了落石頻繁,一旁不是山壁就是河谷,請務必保持良好交通行駛習慣以免釀成重大事故。

►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國道詭異車禍!拖板車遭撞「掛貨車開1公里」 女乘客也不治釀2死

►國3連環撞死者「不聽女友勸」 返車拿手機…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

►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婦人太害怕:一把火把車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