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大尉爆躲波蘭「忙拍戰爭片」 團隊氣炸了!狂列6點喊告

▲▼南韓78萬網紅李根大尉赴烏克蘭作戰,遭傳全是假,幕後團隊發文澄清。(圖/翻攝自IG)

▲南韓78萬網紅李根大尉赴烏克蘭作戰,遭傳全是假,幕後團隊發文澄清。(圖/翻攝自IG)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出身海軍特戰團(UDT),赴烏克蘭作戰抗俄,卻被爆出根本沒到烏克蘭戰鬥,只留在波蘭拍片假裝有上戰場,還被當地韓國留學生在飯店目擊。然而,李根大尉團隊如今出面澄清「6大傳聞」絕非事實,還聲稱要對散布假消息者提告。

李根大尉以ROKSEAL在YouTube開設頻道,訂閱人數接近79萬。團隊24日針對「李根未上戰場」等6大傳聞發文澄清,包含李根在交戰中陣亡、隨著基地遭轟炸而死亡、試圖逃回波蘭、在波蘭飯店拍假影片、待在烏克蘭西部城市的飯店,以及未參加預備軍訓練(教召)遭到罰款等傳聞皆「絕非事實」。

▲南韓76萬YouTuber「李根大尉」至今5天沒消息,網路社群瘋傳他已戰死烏克蘭。(圖/翻攝自Instagram/rokseal)

▲YouTuber「李根大尉」曾被網路社群瘋傳已戰死烏克蘭。(圖/翻攝自IG)

ROKSEAL團隊在文中警告,惡意捏造、誹謗李根大尉名譽、散布虛假等全數罪行,目前正由ROKSEAL進行法律上的討論,請大眾謹慎面對所有未經證實的「假新聞」,因為這是攸關人命的事。

另外,ROKSEAL團隊也稱,由於作戰任務必須保密,李根大尉目前的位置除了相關人士以外,任何人都無法掌握,基本上算是完全斷聯,待任務結束後才會向大眾公布消息。

▼李根大尉幕後團隊在頻道社群發文。(圖/翻攝自YouTube/ROKSEAL)

▲▼南韓78萬網紅李根大尉赴烏克蘭作戰,遭傳全是假,幕後團隊發文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ROKSEAL)

根本沒參戰?「李根大尉」被爆在波蘭住飯店 忙拍戰爭片還狂NG

韓網紅「李根大尉」戰死烏克蘭截圖瘋傳 韓媒抓包「1點超可疑」

網紅「李根大尉」恐一落地就被捕!2同伴真的逃回韓國 韓網酸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