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再跟郭台銘搭檔? 柯文哲大笑:還沒想這麼遠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5日出席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舉辦的活動,被問是否為「2024起手式」時,直指大家「想太多了」;至於是否可能有望「郭柯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答覆議員詢問時則說,現在都還沒想那問題,還沒想這麼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25日發起成立「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邀請跨黨派立委加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出席觀禮;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2024起手式?郭笑說,「想太多了」。

柯文哲25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針對郭台銘出席民眾黨立委的活動,民進黨市議員王閔生質詢時問到,未來是否還有柯郭配或郭柯配的可能?柯笑說,「想太多,他只是關心產業,跟這有什麼關係?」至於郭台銘出席民眾黨活動,是否為2024年起手式?柯表示,「不會,想太多,這無限上綱,想太多了」。

王閔生追問,若郭台銘要選總統,找你搭檔是否願意?柯文哲大笑後說,「到時候再講」、「現在都還沒想那問題,還沒想這麼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