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統蔡英文呼喚爪爪! 還知道「舉頭三尺有威助」傳說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去年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25日到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蔡英文直接CUE兄弟球迷為「爪爪」,大讚「助總」林威助調度,知道「舉頭三尺有威助」的傳說,還特別感謝周思齊。

兄弟前進總統府,蔡英文爆料辦公室引起騷動,女職員想看帥哥。蔡英文難忘去年台灣大賽第一戰親臨現場,「感受黃衫軍氣勢4連勝拿下睽違11年總冠軍。」球場上的黃衫軍套上西裝前進總統府讓總統蔡英文有點不習慣,還幽默提到,「說到黃衫軍我以為你們會穿黃色,我們還在想穿甚麼好?結果謎底揭曉都是穿西裝,讓我有點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大合照。(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大合照。(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威助帶隊拿下總冠軍,蔡英文也知道「舉頭三尺有威助」的傳說,她笑言,有機會想聽聽助總談領導。蔡英文還特別提及老將周思齊,「不僅是超人氣球星,剛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職務,成立獎學金回饋基層,就讀台師大台史所,想研究台灣棒球歷史,這麼勤奮的斜槓人生,值得給他掌聲。」

百萬象迷勢不可擋,蔡英文說,「恭喜黃衫軍拿下總冠軍 兄弟球迷很多也很團結,其他球迷遇到他們會稱呼「爪爪」(我有沒有念錯?),這裡眾爪爪中,有一獅迷就是『喵喵』副總統賴清德。」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總教練林威助。(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接受總統接見,總教練林威助。(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爪爪總統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