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才剛解隔離出關 突拋震撼彈:恁祖母就不要唱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謝金燕高雄演唱會宣布在8月20日重啟,日前自美國結束商演返台的她,今天終於結束自主隔離出關,並公布演唱會開票日期,放話:「8月20日記得來高雄巨蛋看姐姐,不來,姐就老了,恁祖母就不要唱了!」

▲▼謝金燕8月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8月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為此謝金燕還特別PO出露事業線的性感美照吸睛催票,打趣:「為慶祝這得來不易,姐連奶奶都請出來了,這夠誠意了吧!」被問到如果開賣當天秒殺,怎麼答謝粉絲?姐姐霸氣回應:「到高雄掃街謝票並且開心的宣布再加演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今年再度獲全國中學運動的主辦單位邀請,將在4月16日二次登上全中運擔任開幕表演嘉賓,這也是謝金燕今年首場公開演出,身為魔羯座工作狂的她,更透露其實自己在隔離期間早就在自己的腦內「小本本」安排好所有行程。

▲▼謝金燕8月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火辣秀事業線。(圖/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8月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自曝靠著「冥想」來當時間管理大師的她表示:「先前隔離大部分時間都在『吃』,現在終於出關了,工作、彩排、運動、生活作息全部回歸備戰狀態,希望疫情退散,別再來亂了!」好奇她隔離完出關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她大笑說:「洗睡衣!」演唱會門票將在4月9日開賣,詳上KKTIX或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