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性能掀背」GR Corolla最新預告曝光 268匹最快4月亮相

▲影片來源:TOYOTA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去年底在IG公布彩蛋後,TOYOTA GR Corolla性能掀背也即將到來,最近這款新車更出現在一段影片中,更露出偽裝的車頭、車尾樣貌,預計這款「性能版Corolla」最快在4月全球首演、並在10月與小改款Corolla一同上市。

▲TOYOTA預告將出GR Corolla。(圖/翻攝自TOYOTA)

▲去年底TOYOTA就曾在IG以彩蛋的方式預告GR Corolla,近日再釋出預告,最快可能在4月亮相。(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從影片中來看,雖然大部分都圍繞在新一代GR 86上,但在3:30秒與片尾時出現GR Corolla,並且有著清楚亮起的尾燈造型,十分接近量產階段。儘管原廠並未確認細節,但GR Corolla將與「暴力鴨」GR Yaris一樣,搭載G16E-GTS 1.6升3缸汽油渦輪引擎、GR-Four 4輪驅動系統,具有268匹最大馬力表現。

▲TOYOTA GR Corolla預告 。(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GR Corolla預告 。(圖/翻攝自TOYOTA)

▲影片中出現GR Corolla的頭尾樣貌,尤其尾燈造型更加明顯。

至於在變速箱型式上,GR Corolla同樣提供iMT 6速手排變速箱,不過考量到原廠近期在Gazoo Rally Racing Challenge上展示為GR Yaris開發的8速自排,該自排變速箱甚至還小幅修改來提升散熱表現,因此GR Corolla也很可能提供自排車型。

另外,GR Corolla在同樣TNGA-C平台下,也會針對底盤進行強化,包括增加車體焊點、結構桿等,制動、懸吊系統也會有所升級,屆時競爭對手將包括福斯Golf R、賓士A35等4驅性能掀背。

▲TOYOTA GR YARIS。(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GR YARIS。(圖/翻攝自TOYOTA)

▲GR Corolla將與暴力鴨GR Yaris同樣搭載1.6升3缸渦輪引擎、4驅系統,最大馬力將在268匹左右,圖為GR Yaris。

►台灣救護車「10台有9台是這牌」!福斯商旅Caddy露營車即將導入

►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這6天像過了1年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