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左膝痠痛對七六人缺席 獲連續六天喘息養傷備戰打鵜鶘

▲湖人詹姆斯、騎士賈蘭德。(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率隊擊敗母隊騎士。(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左膝痠痛,將缺席今日對陣七六人的比賽,這也是他本季第19次缺陣。湖人下一場比賽是28日作客鵜鶘,因此「詹皇」有6天的時間可以休息養傷。

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後一直受到傷病困擾,2018至2019賽季和上個賽季都缺陣27場,唯一例外的是2019至2020年賽季,詹姆斯僅缺席4場,最終率隊奪下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詹皇」22日對陣母隊騎士,狂飆38分繳出大三元,率隊以131比120拿下勝利,更將自己的場均得分推上30分,暫居本季得分王。雖然湖人本季打得十分掙扎,詹姆斯賽後受訪時仍說,「我現在正享受非常美好的時光。」

詹姆斯在採訪說自己會拿出滿滿的熱情和精力打比賽,給予隊友需要的幫助,並且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我現在的確面臨一些傷病困擾,但我們都在想辦法解決,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管是不是我們能掌握的事物都會想辦法掌握,這是我的心態。」

關鍵字: NBALeBron James詹姆斯詹皇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