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台推出BESPOKE家電系列 最迷人之處就是增進家裡的「顏值」

▲三星、伊萊克斯時尚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三星推出旗下以設計為主打的BESPOKE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家電在疫情時代越來越夯,可能是因為大家體會到在家中的時光越來越重要,不僅是舒適度要提升,視覺感自然也是重點,南韓品牌三星近期在台發表旗下BESPOKE家電系列,以簡單順眼的線條,要讓家中顏值大增,讓該品牌在台的家電策略注入一股活水。

近年來因應居家佈置易受重視的趨勢,所有家電品牌都在強化自己的外觀設計,但高顏值不是自己說了算,三星的BESPOKE設計系列,在之前的CES展中初登場,便引起一股討論,在另一韓廠LG決定將宣傳重點放在旗下高端家電系列之後,三星也在今年宣佈這令人視覺舒適的系列在台上市,然而價格也是高標,其無線變頻吸塵器的定價甚至逼近4萬元,成為目前市售最高價的無線吸塵器。

▲三星、伊萊克斯時尚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BESPOKE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將操控面板全數配置於內部,讓外觀達到絕對的俐落極簡,配備FlexZoneT獨立變溫室,可提供5種保鮮模式;Twin Cooling Plus雙循環冷卻系統,冷凍與冷藏室各自擁有獨立製冷系統與風扇,味道不會互相影響,內建的自動注水壺,另可於過濾壺中加入香草、水果、茶包等添加風味,雙製冰機也能製作普通方形冰塊與碎冰。

在台上市的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顏色為粉白配色,據業者表示這是市場調查後,消費者最能喜愛跟接受的顏色,而其實BESPOKE旗艦冰箱為符合設計需求,在部分市場是有提供選擇面板顏色的服務,這點三星也表示將會持續朝此類服務評估邁進,該款冰箱售價為129,000元。

▲三星、伊萊克斯時尚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另外BESPOKE也推出「Jet無線變頻吸塵器」,配備All-in-One旋風集塵充電座,可將自動除塵、充電、配件收納功能全部整合,自動清空集塵盒免倒灰塵,機身提供210W吸力,續航力最長可達60分鐘,並可更換備用電池。提供皎月白與夜幕藍兩色機身,夜幕藍版本具備雙向淨旋濕拖功能,兩機售價分別為34,900元與39,900元,以上產品均從3月下旬陸續於台灣上市。

▲三星、伊萊克斯時尚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另一講求設計感的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近期也看好精緻專業家電市場,推出旗下全新品牌Vintec,首款產品為獨立式酒櫃,強調以多溫溫控模式提供更廣的溫度範圍,最高溫區在12度C到18度C之間,最低溫區在6度C到12度C之間,靈活提供多種佳釀理想儲藏溫度。另可結合專屬APP管理藏酒,還能以人工智慧標籤識別,自動存取超過1300萬的葡萄酒資料庫。

▲三星、伊萊克斯時尚家電系列。(圖/各品牌提供)

Vintec獨立式酒櫃強調於丹麥製造和設計,以一體成形無邊界黑色玻璃門片,搭配隱藏把手的簡約設計,配以雙層抗紫外線玻璃門避免光照變質。機內搭載無紫外線LED照明,採用多元酒架展示模式,提供水平、瓶頸並放及立架展示三種儲酒方式。目前已在台上市,售價99,90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