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答應求婚爆懷孕! 徐乃麟《全明星運動會》幕後「擁抱祝福笑說3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江瑋琳)日前遭爆懷孕,而在21日徐乃麟探班的幕後花絮中,就可以看見對方笑說「恭喜啊」和「太早了」,對比懷孕傳聞引想像。

▲粿粿答應范姜彥豐求婚。(圖/翻攝自Instagram/meigo.c)

▲粿粿答應范姜彥豐求婚。(圖/翻攝自Instagram/meigo.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日前不只招待《全明星運動會》藝人們到家作客,還特別到錄影現場探班並送上紅包8000元,而在他準備離開時看見粿粿,就露出溫柔笑容擁抱對方並說:「恭喜啊!太早了~」可見粿粿的模樣有些害羞,結果這段影片21日釋出當晚就被爆懷孕消息,不過由於錄影時間並未曝光,也可能是在祝福粿粿答應求婚。

▲徐乃麟笑著恭喜粿粿且說「太早了」。(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徐乃麟笑著恭喜粿粿且說「太早了」。(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事實上,粿粿是中信啦啦隊成員出身,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敞開知名度,日前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求婚,更曬出戴鑽戒的甜蜜合影,求婚當下好友晏柔中更是大力助陣,影片中不停稱讚「我覺得妳很貼心、很善良、很聰明」。

接著,晏柔中上前牽起粿粿的手,把對方帶到中間等待范姜彥豐現身,氣氛浪漫又溫馨,感謝男方願意把這個重要的角色交給自己,總算達成心願,也不忘搞笑說道「那天…差點娶到粿粿的我」、「各位粿粉不好意思,范姜後面還有我在排隊喔」,再次展現2人深厚友誼,也獻上祝福給準新人。

▲晏柔中和粿粿因節目成為好友。(圖/翻攝自Instagram/crystalyen418)▲晏柔中和粿粿因節目成為好友。(圖/翻攝自Instagram/crystalyen418)

▲晏柔中曝光粿粿被求婚的現場側拍。(圖/翻攝自Instagram/crystalyen418)

►斯亞點名《大熱門》:玩笑要有限度! 揭「節目低級行為」害她遭霸凌

►痛失二寶!毛加恩妻陷嚴重憂鬱 看多位醫生「想找自己哪裡有問題」

►明金成龍鳳胎回家了!遺孀曝「小姊弟貼心舉動」:我會堅強當個好媽媽

►阿本凌晨地震嚇cue炎亞綸!驚恐:太大了忍不住 他6字笑回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