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這6天像過了1年

▲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6天像過1年。(圖/翻攝自SYM)

▲SYM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親自騎乘新車環島,凱旋歸來時受到員工夾道迎接。(圖/翻攝自SYM)

記者張慶輝/新竹報導

就在推出全新車款「KRNBT」後,SYM三陽董事長吳清源便展開一場大挑戰,那就是騎著自家新車進行長達1,200公里的環島之旅,自3月18日啟程後,於今(23)日回到新竹湖口的三陽工業總廠,凱旋歸來的吳清源受到熱情員工夾道迎接,而這幾天台灣天氣變化多端,也讓吳清源致詞時感嘆的說「這6天像過了1年,春夏秋冬都來了一遍」!

▲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6天像過1年。(圖/記者張慶輝攝)

▲吳清源的夫人在活動尾聲時驚喜現身,送上花束與大大的擁抱。(圖/記者張慶輝攝) 

現年66歲的吳清源在2017年接掌三陽兵符後,無論是品牌氛圍、還是車款科技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就在三陽創立70年的前夕,吳清源選擇跨上自家新車KRNBT,進行難度頗高的「四極點環島」;除了繞行台灣一圈,還要途經「東南西北」4個極點,分別是極西的國聖燈塔、極南的鵝鑾鼻燈塔、極東的三貂角燈塔、以及極北的富貴角燈塔,普通環島1圈只需1,000公里不到,而四極點環島要多出至少200公里的路程,再加上近期天氣從熱到冷、從乾到濕,對於長途騎乘更是一大挑戰。

▲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6天像過1年。(圖/翻攝自SYM)

▲吳清源希望藉由這次環島提振員工士氣,也進一步了解最真實的消費者需求。(圖/翻攝自SYM)

吳清源表示,自己有30多年沒在路上騎機車,頂多在廠內試駕新機種,之所以這次要親自體驗環島,除了是要實現「一輩子一定要環島一次」外,也希望藉此提振同仁的士氣,並向車迷傳遞SYM的精神,同時只有親自騎著自家車款進行壯遊,才能真正理解其中的樂趣、以及最真實的消費者需求。

▲SYM董事長騎新車「4極點環島1200KM」!凱旋後嘆:6天像過1年。(圖/翻攝自SYM)

▲吳清源的獨子、KRNBT的產品擔當吳奕成(中),以及擔任董事長特助的二女兒吳譿芯也全程陪同。(圖/翻攝自SYM)

這次環島不只是吳清源身體力行,就連其獨子、也是KRNBT的產品經理吳奕成,以及任職董事長特助的二女兒吳譿芯也全程陪同,夫人更是在吳清源凱旋歸來後驚喜現身,送上花束與大大的擁抱,為此次壯舉畫下感動的句點。

►91000元起!三陽「KRNBT」上市 重機級配備&外型好改又好玩

►Gogoro「第4代透明電池」首度曝光!容量提升1.5倍舊車也無痛升級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