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釜山外婆家變觀光地 「詳細地圖曝光」網一看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柾國人氣享譽國際,私生活卻時常遭侵犯,如今連外婆家都被翻出來,甚至被相關單位標示在觀光的地圖上,引起粉絲震怒「根本侵害隱私」、「太扯了吧」,在韓掀起紛爭。

▲▼BTS柾國釜山外婆家變觀光地 「詳細地圖曝光」網一看怒了。(圖/翻攝自推特、BTS IG)

▲BTS柾國外婆住過的家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出生於釜山,帶動當地的觀光產業,粉絲經常會造訪偶像的故鄉,近日,相關觀光單位卻在製作地圖時,將柾國外婆家標示出來,附近的景點、位置圖寫得非常詳細,並明確寫上「BTS柾國外婆住過的地方」,地圖曝光後,馬上就被砲轟「侵害隱私」、「瘋了吧」、「這有經過同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柾國釜山外婆家變觀光地。(圖/翻攝自推特、BTS IG)

▲BTS柾國釜山外婆家變觀光地。(圖/翻攝自推特)

該爭議被當地新聞報紙刊出,製作地圖的相關單位回應,是以活化觀光為目的,為了讓可以觀光景點看起來更豐富,才會將柾國外婆的老家標註上,並解釋該居所現沒有人居住。

▲▼BTS紅遍全球。(圖/翻攝自推特、BTS IG)

▲BTS紅遍全球。(圖/翻攝自BTS IG)

柾國外婆雖已經不住在該處,卻意外造成附近居民不便,其中一位鄰居受訪表示「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年輕人們,經常來問那個地方的位置」、「在村莊地圖上的一般居住區標示出有名歌手的外婆家,這對社區民眾來說很失禮」,網友也認同表示過火了,就算是柾國的外婆也是一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