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婚老公另類求愛嚇沒Fu 林舒語哀喊枕邊人「根本是消防員」

2022年03月23日 11:29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林舒語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節目中分享「人妻煩惱諮詢室!演藝圈人夫團來解惑」,結婚7年婚後育有2子的她,忍不住抱怨老公根本就是「消防員」。

▲▼林舒語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圖/中天提供)

▲林舒語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圖/中天提供)

她表示,與老公有時候會一起追劇,「有些劇情很容易讓他覺得好像可以怎麼樣,我也覺得整個氣氛營造的還不錯,但我老公轉過來後,突然變一個人,他會把運動褲頭拉很高(對我)說『嘿嘿嘿小姐,今天晚上要不要』,我覺得好害怕,認真在害怕!」

主持人吳宗憲則好奇這對年輕夫妻吵架頻率高不高?林舒語則說兩人都會把話講出來不隱藏,所以不至於到大吵,Sandy(吳姍儒)則有不同想法認為,年輕時透過吵架先把話講開,總比未來回頭翻舊帳的好。但她也提到即便吵架,也不能忘記「說話的智慧」,沒想到吳宗憲立刻反駁:「我覺得愛情需要的是小聰明而不是大智慧。」此話一出讓Sandy賭氣回應:「沒關係我們就看嘛!」氣得吳宗憲直喊:「看什麼看?看誰撐得久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