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穿「白T」的王子妃嗎? 凱特史上最親民造型照樣美翻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於近日出訪加勒比海,21日他們來到古瑪雅遺址參訪,為入境隨俗且符合氣候與場合,凱特難得是捨棄了洋裝,極其輕便的穿著白T配工作褲就現身,即便是最簡單的打扮,凱特依然是美翻,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造型,被網友們一致讚爆。

為維持良好外交關係,在英國女王在位70週年之際,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特別安排為期一週的加勒比海之旅,日前凱特一襲洋溢滿滿熱帶風情的印花洋裝造型,才剛引起話題,緊接著第三天行程,威廉王子夫婦來到古瑪雅考古遺址卡拉科爾參觀,凱特的裝扮又再度掀起熱議。

►凱特王子妃鮮豔印花上身沒俗掉 熱帶風情造型「夏天來了」

▲凱特 Kate Middleton。(圖/達志影像)

▲凱特 Kate Middleton。(圖/達志影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參訪古蹟遺址。(圖/達志影像)

為求行動方便與適應天氣,這天凱特王子妃僅穿著純白的素T,搭配軍綠色工作褲與Superga小白鞋現身,全身上下大概只有臉上的雷朋墨鏡價格較高,其他全是可輕易找到替代品的親民單品,休閒造型受到網友們讚賞,被譽為凱特「史上最親民的造型」。且在如此平凡的穿搭下,看得出凱特的身形真的十分纖細,但體態精瘦健康,舉手投足依然優雅,美翻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