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倪安東再婚扶正小三 管罄爆肚皮有喜回應了!

2022年03月22日 17:53

▲倪安東和管罄結婚。(圖/翻攝自管罄IG)

▲倪安東和管罄結婚。(圖/翻攝自管罄IG)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35歲歌手倪安東2017年和34歲演員管罄合作舞台劇擦出愛火,他離婚後和管罄甜蜜交往5年,今(22日)管罄在IG曬出小倆口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開心寫道:「我們也在大安遇到愛了。」對於喜訊,管罄也親自向《ETtoday》做出回應。

▲倪安東和管罄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倪安東IG)

▲倪安東和管罄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倪安東IG)

倪安東和管罄相戀5年終於修成正果,被問及是否是雙喜臨門肚皮有喜了?管罄向《ETtoday》回應:「謝謝關心,我們沒有懷孕喔!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其餘對於結婚心情等相關細節則不作回應,而倪安東也僅回應:「謝謝關心。」足見2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

倪安東2017年在已婚狀態下,和管罄爆發不倫戀,並在2018年和正宮離婚,然而兩人也雙雙事業跌落谷底,雖然人氣大受影響,感情仍低調穩定,最後決定攜手登記結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