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敢直說!對方試探性問「這3問題」 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情侶,曖昧。(圖/取自Pixabay)

▲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心意藏不住!透過3問題,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很想跟你交往。(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喜歡你的心早就藏不住!當對方對你有意思的時候,你能感覺出來嗎?其實透過生活中的一些小舉動或是對話,可以偷偷發現他的心意,《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喜歡你的時候,會試探性問你「這3個問題」,來一起看看到底是什麼吧!

1、問你是否有男朋友
代表星座:牡羊男、巨蟹男、天秤男、魔羯男

這些星座男想和你在一起,就會故意問你是否有男朋友,確定你到底是不是單身,才決定自己要不要發動攻略,要是你已經有男朋友了,那麼這些星座男只能藏好愛意,以朋友的身分陪著你,要是你還沒有男朋友,那麼這些星座男就會開始追你,想要和你從朋友變成戀愛對象。

▲▼愛情,感情,曖昧,訊息。(圖/pixabay)

▲雙子男、處女男、射手男、雙魚男若對你有意思,會時常問你是否有空。(圖/pixabay)

2、問你是否有空
代表星座:雙子男、處女男、射手男、雙魚男

這些星座男想和你在一起,就會故意問你是否有空,這些星座男或許在別人看來很忙,想約也約不出去,但是在你看來,這些星座男明明很閒,三不五時就問你有沒有空,即使你拒絕了一次,之後還有千千萬萬次,其實這些星座男一點也不閒,只是把所有空閒的時間,都拿來花在你身上而已。

3、問你的感情經歷
代表星座:金牛男、獅子男、天蠍男、水瓶男

這些星座男想和你在一起,就會故意問你的感情經歷,雖然你的過去,這些星座男已經來不及參與,但是他們還是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這些星座男常常問起你的感情,就是想成為你的下一個戀愛對象,要是這些星座男對你沒興趣,才不會問你那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