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38分大三元爆扣美技連發 重返騎士主場漂亮奪勝

▲湖人詹姆斯、騎士賈蘭德。(圖/CFP)

▲湖人詹姆斯單場狂轟38分大三元,成功在騎士主場抱回勝利。(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球星詹姆斯22日領軍重返故鄉克里夫蘭踢館騎士主場,此戰詹皇再次展現「生化人」本領火力全場,全場不僅兩度升空演出精彩爆扣,更以38分、11籃板、12助攻,寫下本季個人第6度大三元,率領紫金軍團以131比120擊敗地主騎士,也收下本季團隊第31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詹皇重返故鄉踢館,不過開賽騎士就在明星主控賈蘭德領軍之下打出強勢表現,上半場一度領先達14分之多。但詹皇2節空手切大演單臂爆扣,帶起球隊一波9比0猛攻,反以67比60超前比分,在上半場詹皇獨拿21分帶領下,湖人以67比62取得領先。

但第3節局勢翻轉,騎士前仆後繼衝擊對手禁區,在詹皇退場喘息期間成功逆轉,3節打完重新手握1分超前。

不過湖人在末節重新上緊發條,詹姆斯率隊打出12比2猛烈攻勢,隨後紫金軍團維持防守強度,強森關鍵三分冷箭得手,終場前2分33秒詹姆斯再度快攻升空爆扣,幫助球隊取得多達13分超前。

在詹姆斯全場29投17中,砍下38分、11籃板、12助攻,完成個人本季第6度大三元帶領下,加上衛斯布魯克也有20分、11助攻助威,湖人最終11分之差勝出。

輸球2連勝告終的騎士方面,賈蘭德轟得29分外帶驚人16助攻,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但仍不敵詹皇重返故鄉強勢取勝決心,最終主場失守吞敗。

▲湖人詹姆斯、騎士賈蘭德。(圖/CFP)

▲騎士賈蘭德單場29分、16助攻,但仍不敵詹皇領軍之紫金軍團。(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