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門口遇流浪漢!正妹愛上「無法停止想他」...結局神展開

2人已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TikTok/jasminegrogan1)

▲2人已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TikTok/jasminegrogan1)

圖文/CTWANT

人與人之間相遇、談戀愛,到變成一家人,都是奇妙的緣分。外國女子潔斯敏(Jasmine Grogan)日前在超市門口看見流浪漢麥考利(Macauley Murchie),好意給了對方一些鈔票,沒想到卻被拒絕。不過等到她買完東西,麥考利主動上前幫忙她拿重物,接著一段浪漫的愛情就此展開,目前2人已有2個孩子。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潔斯敏在TikTok分享,當時被拒絕後走進超市仍無法停止想他,出去後,對方就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助,「我詢問他要不要弄點吃的給你,當下他很尷尬,不過最後我們仍一起去吃晚餐,並且聊了很久的天,我甚至還買了一支手機給他,方便我們保持聯繫,最後還幫他找了一間旅館,然後我就回家了。」

此後,2人密切聯絡,潔斯敏直言,「我無法停止想他。」之後麥考利主動出擊,「妳成就了我的一天,非常感謝妳所做的一切,妳太棒了,不能停止想妳。」潔斯敏回應,「不用感謝我,我也無法把你從我的腦海中抹去。」接著2人再度約了共進晚餐。

潔斯敏害羞地說,「當天我給他買了一些新衣服,告訴他可以住一晚,但結果他住的時間比一晚要長得多,我們墜入愛河,我知道他是適合我的人,他太好了。」最終麥考利因為愛的力量,剃掉凌亂的鬍子,整好新牙,把自己打理好,並且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人生重新開始。

潔斯敏透露,從那以後2人再也沒有分開過,「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相遇,並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他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目前雙方已有了2個孩子,生活幸福美滿。

延伸閱讀
女兒生日錢不夠…他忍餓站門口「爸爸在外面等妳」 老闆娘一舉動暖哭20萬人
女兒男友要來過夜 父拿「這東西」待客:準備好了
女友與陌生男子擁吻遭「親吻鏡頭」全場放送 男友卻恍然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