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奈兒跟著漲「一顆口蓋包貴5400元」! 全球漲幅曝光

▲香奈兒      。(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香奈兒(CHANEL)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已經進行過6次調價,根據外電《WWD》報導,品牌在多個地區漲價,歐元區提高了 6%、日本8%、韓國 5% 以及香港 2%,其中經典包款11.12、Boy、2.55 和 Chanel 19 都在漲價行列內。而台灣是否跟進?台灣方面雖未對此回應,但記者發現相較於今年一月包款的官網價格,購買一顆口蓋包已經貴上5400元。

香奈兒總裁布魯諾帕夫洛夫斯基 (Bruno Pavlovsky)日前表示,四款核心手袋款式以及春季成衣系列單品,在歐元區、英國、日韓、香港有漲幅2%至8%空間,美國與中國大陸價格維持不變。是繼去年(2021年) 11 月調整後,香奈兒在半年內二度調價,像是經典的 11.12 包從先前7,800 歐元(約台幣243,523元)漲價到現在8,250 歐元(約台幣257,573),Boy、2.55 和 Chanel 19包款也進行價格變動。

▲▼香奈兒     。(圖/翻攝自香奈兒官網)

▲台灣香奈兒部分口蓋包自今年1月到3月已經有漲價, 現價格為274,300元。(圖/翻攝自香奈兒官網)

記者實際比較台灣今年1月初與3月的「經典口蓋包」價格,發現部分品項已經有了價差,舉例黑白菱格紋款式,年初維持在台幣268,900元,3月則已經調漲到台幣274,300元,漲價5400元、漲幅約2%。

根據近年來的漲價原因,Bruno Pavlovsky分析,香奈兒去年將手袋的保修期從兩年延長至五年,並創建了「Chanel et moi」計劃,提供包包保養和維修服務,且香奈兒為了提高手袋質量,確保符合環境責任標準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此外,DIOR在1 月推動了全球平均 8% 的增長,路易威登(LV)將其標誌性手袋的零售成本平均提高了 10%,以反映通貨膨脹,以及產量、原材料和交通費用。

關鍵字:

香奈兒, CHANEL, 2021, 春夏, 漲價, 漲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