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雙載「後座妹倒栽蔥」消失!他目擊嚇噴髒話 幼兒秒學:靠憋呀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男子20日開車行經雲林縣莿桐鄉五華村一處巷弄,在交叉路口遇到一對男女騎車衝出,趕緊煞停,結果機車後座女子突然後仰摔落地面,讓他當場忍不住驚呼「靠北呀」,不料車內幼童也有樣學樣,馬上緩緩用奶音吐出一句「靠憋阿...」笑翻所有網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這段車禍影片,從畫面顯示的時間、座標資訊中可見,一名男駕駛20日上午9點多開車經過雲57縣道、麻園支線交叉口,見到一對男女騎車雙載橫向駛出,趕緊煞車停下,讓對方通過。不料下一秒,機車後座女子突然後仰、倒栽蔥墜落,導致頭部、頸椎部分直接著地,在地上翻滾一圈才停下。

▲▼雙載「後座妹倒栽蔥」消失!他目擊嚇噴髒話 幼兒秒學:靠憋呀。(圖/爆料公社)

▲女子不慎從機車後座摔落,讓駕駛當場捏了一把冷汗。(圖/爆料公社)

男駕駛目擊這一幕,不禁捏了把冷汗,當場吐出一句「靠北啊!」欲平復自己驚嚇的心情,沒想到車內後座的娃娃牙牙學語,竟現學現賣,馬上跟著吐出一句「靠憋啊」,還接連「練習」說了幾次,成為這段車禍影片的意外亮點。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都沒戴安全帽,又頭著地,感覺很痛」、「求汽車駕駛的心裡陰影」、「這是綜藝摔嗎?希望人平安無事」、「女生根本就沒抓牢,只坐著,結果騎的人還加速」、「可能腦震盪了」、「鄉下地區是不是真的都不用戴安全帽?」但也有人質疑汽車駕駛「看起來汽車駕駛也沒注意到有車…」、「行經路口都不減速,沒撞到人就偷笑了」。

其中,還有不少人被幼童一句「靠憋呀」逗笑,忍不住歪樓笑說「髒話果然學最快」、「論身教的重要性」、「重點是車上小孩,髒話馬上就學起來」、「這後勁好強」、「小朋友真的是海綿,學習力好強」、「我一直重覆聽小孩說靠北20多次,直接忘了前面發生什麼事了」掀起熱議。

▼女子未戴安全帽、頭部著地,讓許多網友感到擔心。(圖/爆料公社)

▲▼雙載「後座妹倒栽蔥」消失!他目擊嚇噴髒話 幼兒秒學:靠憋呀。(圖/爆料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