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Jin食指受傷送急診!被診斷「筋受損」當天急動手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剛結束演唱會行程,但卻傳來負傷消息。公司發表聲明指出成員Jin的食指受傷,在緊急送醫結果發現他的部分手指筋受到了損傷,必須手術治療,目前手術已於昨(18)日完成,並於今(19)日出院,粉絲無須過度擔心。

▲防彈Jin食指受傷送急診!被診斷「筋受損」當天急動手術。(圖/翻攝自BTS臉書)

▲防彈Jin左食指受傷送急診!被診斷「筋受損」當天急動手術。(圖/翻攝自BTS臉書)

BTS所屬公司Bighit Music發表最新公告指出,Jin在18日(五)日常生活時左手食指受傷,當下就前往附近的醫院急診室進行檢查並處理患部,經過檢查後,發現食指筋部分受到損傷,被診斷需要動手術,因此於當天便直接進行了左食指伸指肌復原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醫療團隊表示,手術已經順利完成,Jin於19日(六)上午便已出院,目前正在家中休養,為了加速恢復進度,短期內都會使用護具,等到復原後再以健康的樣子和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