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KEA推超Q熊熊草莓聖代!加一球紅豆餡可愛又好拍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台灣IKEA日前推出芋頭霜淇淋意外很有春天氣息,日本IKEA也配合草莓季推出多款限定美食,加入可愛的小熊元素,光用看的就先融化一票少女心,其中「熊熊草莓紅豆聖代」討論度最高,不少網友表示喜歡台灣也能跟進,每一款都讓人好想吃吃看。

▲櫻花妹最愛IKEA小熊聖代。(圖/翻攝IG@ikeajapan)

▲櫻花妹最愛IKEA小熊聖代。(圖/翻攝IG@ikeajapan)

▲日本IKEA推出第二波草莓季商品,限定販售至4/24。(圖/翻攝自IKEA JAPAN)

日本IKEA搶搭草莓季風潮,推出多款草莓風味甜品,包含泡芙、甜甜圈草莓芭菲、經典的起司塔和草莓慕斯蛋糕,而加上立體小熊餅乾的草莓紅豆聖代和蜂蜜鬆餅,更成為日妞推薦的IG打卡聖品。而討論度最高的「熊熊草莓紅豆聖代」小熊餅乾的靈感與紅豆餡正是來自日本甜食「最中」,實際吃過後一面倒獲得好評。

▲櫻花妹最愛IKEA小熊聖代。(圖/翻攝IG@ikeajapan)

▲巧克力甜甜圈草莓芭菲看起來超誘人。(圖/翻攝自IG@suzu_harapekotome)

另外「熊熊草莓蜂蜜鬆餅」也是本季的超夯商品,黑色鬆餅的賣相容易讓人感到不知所措,甚至會誤以為是烤焦了,然而加上鮮奶油、草莓果醬和新鮮草莓後,口感層次豐富、香氣十足,保證吃一口就會愛上它。不少網友也表示:「第一次看到顏色這麼黑的鬆餅」、「爸爸被鬆餅的顏色嚇到了」、「哈哈哈一定要這麼黑嗎!」


日本星巴克的櫻花季也有推出限定商品,在經典抹茶那提上,加入粉色巧克力碎片與巧克力拉花,打造櫻花盛開的畫面,簡直美翻了!再搭配一塊包裹濃郁生奶油的鹽漬櫻花戚風蛋糕,非常適合賞櫻花吃,當成兩人浪漫約會的下午茶點心。

▶麥當勞「中式酸筍炸雞捲」視覺衝擊! 多重酸爽口感嗨翻

▶星巴克「果汁牛奶星冰樂」超有懷舊感 兩款復古玻璃瓶附咖啡必須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