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1月底就猜中了!百萬YTR「淡定1句話」神預測《華燈》兇手

▲《華燈初上》第三季倒數2個半小時上線。(圖/翻攝自FACEBOOK/視網膜 Retina、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三部今日上映。(圖/翻攝自Facebook/華燈初上)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華燈初上》第3部讓觀眾苦等112天,期間還被網友狂虧,真的要等蘇媽媽百日,兇手才會曝光。隨著今(18)日上映,真相也水落石出,PTT一片討論洗版,還有人早就料到,所以完全不吃驚。不過,一位百萬YouTuber在1月底的時候,就曾1句話精準預測兇手,當時還被其他人洗臉,甚至還讚別人的分析很強。

——————以下有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卡特Kart)

▲卡特1月底和小吳、阿民、居妮一起預測兇手。(圖/翻攝自卡特Kart)

《華燈3》揭曉殺害蘇媽媽的兇手,原來就是「花子」劉品言,因為蘇媽媽一番話,讓花子回想起過往被渣男傷害的惡夢,她拿起菸灰缸失控猛砸。警察阿達(章廣辰 飾)發現後,便幫忙掩護,聽到花子想要自首,他卻搖頭「妳有前科。」不過他的錄音機錄下案發後兩人對話,成為關鍵證據,第二季最尾端錄音機出現的聲音,原來真的是花子。

而在《華燈初上》1、2部曲上映後,吸引許多人猜測兇手,YouTuber「卡特Kart」就找來好友,包括老闆「見習網美小吳」、「安安邊緣子」的阿民,以及居妮Ginny,4人大玩冷門問答,也順便來場兇手預測。

▲▼             。(圖/翻攝自卡特Kart)

▲小吳一開始就直接猜中兇手。(圖/翻攝自卡特Kart)

其中,一群人在玩完遊戲後,工作人員范范說「那我們就要來討論兇手了」,卡特便問其他人「你覺得是誰?」小吳就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覺得就是花子跟阿達啊~」當時卡特秒反駁,「我覺得不是他們兩個」,認為錄音檔是誤導,還說「也有人推測說,搞不好那一個是百合的聲音,因為百合也都會聽一個收音機」,引來居妮的共鳴。

有趣的是,精準猜中兇手的小吳,聽到其他人的分析後,先後露出各種疑惑、驚詫、恍然的表情,還稱讚卡特「欸你很強欸!」一臉被說服的樣子相當有趣,似乎也沒想過自己一句話就讓真相大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