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好市多撿到待買清單 「絕美字跡」吸萬人眼球!竟釣出失主回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頗受國人喜愛,消費者也常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商品資訊,不過昨(17)日一名網友PO出他撿到的一張代買清單,竟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還釣出失主現身回應。

▲▼好市多黑五第3天。(圖/記者蕭筠攝)

▲好市多商品五花八門。(資料圖/記者蕭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表示,他在好市多的推車上看見一張代買清單,寫有麵條、烤雞腿、香腸、可頌等多樣商品,並在最後備註預付3000元,有找錢不用還,讓原PO直呼「下次如果你沒空,我可以幫這位代買,這種委託人我可以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一出,竟有超過1.2萬人按讚,而多數網友是被清單上的美麗字跡吸引,紛紛留言表示,「這字也太好看了」、「這字讀起來都要戀愛了」、「現今還能看到這麼美的字,實屬難得」、「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字了」,也有人說「字美又懂做人,大約花費2500,說不夠要講,多的不用找」、「是多不退少有補,超讃的委託人」。

貼文引起熱烈迴響,沒想到竟還釣出清單失主回應,「謝謝大家的稱讚!單子上所寫的字,我沒有很認真,只是隨意寫一寫,大家這樣稱讚令我很不好意思」,並透露自己曾學過書法、國畫,最後還提醒清單上的麵條不好吃不要買。

▼網友、失主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